朔望

法律从业者/原创小说在豆瓣和某乎/全网同名

“柯拉松先生,我果然还是想知道,这坎坷命运的意义。”



不同于路飞“找到one piece成为海贼王的”剧情主线,罗的人生只围绕着两件事情进行:复仇和寻找D的意义。


或许在白色城镇事件后,那个男孩就开始了思考:为什么,为什么我会经历这场人间炼狱?


后来那个总是点着自己大衣的男人告诉他“D之一族,神之天敌”。


所以那个走在雪地里因为再次失去亲人大声哭泣却发不出任何声音的无助男孩,那个在庞克哈萨德耐心蛰伏的阴郁青年,那个在德雷斯罗萨终于大仇得报的特拉法尔加·罗,他一定这么想过:我所背负的坎坷命运,和D之间究竟有着什么关系?


是D决定了我的人生,还是由我来定义D的意义?


白色城镇事件的发生并不因为D的诅咒,而是因为。。的不作为。所以反抗命运就意味着反抗。。、反抗天龙人,如果最后罗真的推翻了天龙人,这也就恰恰印证了关于D的预言『D之一族神之天敌』。


所以不是D决定了他的命运,而是他不断反抗命运突破命运从而决定了D的意义。


明明不是宿命论,可最后却又印证了宿命论。





感觉发非原创图片好像有点不太好哈,那就多写点原创的人物解读吧。


评论(15)

热度(16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